0802PRB

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

只給雲鼎人的一些話

這也是我跟維京音樂的總裁理察.布蘭森借來的,有修改一下
這是他的人生體驗...

1.就做吧!不管好壞,我們都要承擔
2.要想行,別想不行
3.挑戰自己,別跟別人比
4.要有目標
5.玩得盡興,開心最重要
6.貢獻一己之力
7.要忠誠
8.把每一天活的精彩,別浪費一分一秒

如果妳想做某件事,不只要放手去做,事前要好好準備,要相信自己,互相幫忙
絕不放棄!!
昨天找資料看到的,跟大家分享。

2 則留言:

蒸蒸泥的茶飯事 提到...

~謝~謝~patty~
你也很適合當公關或教育訓練師~~

Patty 提到...

公關這個行業阿~以前有人跟我說
我不夠美啦
教育訓練師-這個行業不錯,我比較喜歡。
未來怎樣我不知道,就如理察.布蘭森所說
管他的,就去做吧!!